睡前呓语play

山鬼貳叁只:

觉得统共活了十几年太多意难平
小时候有女生被男生欺负,老师慈祥地说男孩子喜欢一个人就想引起注意,我希望有人能告诉他们这样不对,不是所有人都能在若干年后把这些当成所谓青涩的回忆
小学被男同学摸过胸,在书店被老头摸过屁股,我希望成年人能告诉孩子什么是性骚扰,不是隐晦地暗示被摸了你就不干净了
白净的男生会被孤立,怕虫子的男生会被嘲笑,不化妆的女装大佬被人肉,发育较早的女孩子会被议论,爱打扮的女孩子被说婊,不打扮的女孩子被说土
我曾是班级举报机制里的恶臭一环,我曾是校园暴力里沉默的大多数
我希望对我经历的和不曾经历的 永远保持痛感
我希望以后的孩子从小就能知道粉红色并不低俗,女孩子也能搬书,没有哪个性别应该天生擅长料理和缝纫,没有哪个性别应该一力承担花销,我希望他们知道大脑不是性器官
我希望人人被爱 我希望明天能比今天高兴一点

评论
热度 ( 612 )

© 95奶膘Ꮤ | Powered by LOFTER